北斗神拳

歌手手机铃声

愛をとりもどせ!!
北斗神拳片头曲
作詞:中村公晴
作曲:山下三智夫
編曲:山下三智夫、飛沢宏元
歌:クリスタルキング
YouはShock 愛で空が落ちてくる
YouはShock 俺の胸に落ちてくる
熱い心 クサリでつないでも
今は無駄だよ
邪魔する奴は指先ひとつで ダウンさ
YouはShock 愛で鼓動早くなる
YouはShock 俺の鼓動早くなる
お前求め さまよう心 今 熱く燃えている
全て溶かし 無残に飛び散るはずさ
俺との愛を守る為 お前は旅立ち 
明日を 見うしなった
微笑み忘れた顔など 見たくはないさ 
愛を取り戻せ
YouはShock 愛で闇を切り裂いて
YouはShock 俺の闇を切り裂いて
誰も二人の安らぎ 壊すこと出来はしないさ
引き付け合う絆は 離れない二度と
俺との愛を守る為 お前は旅立ち 
明日を 見うしなった
微笑み忘れた顔など 見たくはないさ 
愛を取り戻せ

北斗神拳手机铃声歌曲北斗神拳歌词

歌曲简介

北斗神拳这首歌曲是由歌手手机铃声演唱的歌曲,歌曲总时长00分钟45秒,由中村公晴作词,山下三智夫、飛沢宏元作曲,该歌曲收录在手机铃声发行的专辑未知之中,如果您觉得北斗神拳的歌词写的好的话,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阅读北斗神拳的歌词,一起支持歌手手机铃声吧!

北斗神拳 – 手机铃声

  • 歌曲名:北斗神拳
  • 歌手:手机铃声
  • 作词:中村公晴
  • 作曲:山下三智夫、飛沢宏元
  • 所属专辑:未知
  • 发行公司:未知
  • 发行时间:
  • 分类:手机铃声
  • 语言:
  • 大小:177.09 KB
  • 时长:00:45秒
  • 比特率:32K
  • 评分:0.0分